面包牛奶会有的,因为我连你都有了。



是意外?是奇迹?是偶然?

我想是缘分。

虽然我们没有穿金戴银,吃香喝辣。

但我认为,仅仅是你和我在冬天里,卷缩着哆哆嗦嗦的手里捧着煎饼,还要左右手颠倒着,一起小心的边过马路边啃上两口。那样更来得幸福。

真的很感谢你当初回复我的没有抱希望你能回复的短信。

那时我很狼狈,很失望,很没信心。

是你让我变得光明。

感谢你从开始就相信我,没有怀疑我。

即使我不是你心中意向的那样。

但还是选择了我。



我也感谢上天在命运中有了一次对的安排。

赐予我们如此的缘分。

而至于我爱你,似乎已经是第一次见到时就想告诉你的。

喂!你开始很难追哦。

宝贝,你难道不知道,即使我们在一起了,我一样会像追风筝的人一样,一直追你到底。哈!

我爱你,我们一起追向幸福。

love your forever



评论
热度(2)
 

© 7仔裤 | Powered by LOFTER